吊死在阿佐谷公寓的神

愛多管閑事説話難聽的賤人

我是一条怎样的咸鱼啊

生活井然有序,有的人严格律己,已成习惯;有的人,苦苦挣扎,咬牙坚持着;有的人屡进屡挫、屡挫屡进;有的人心里向往,却久不付诸行动。
只有我连向往的心都没有,还要从中逃避,在他人与自己的惰性斗争的同时,翼翼避开计划,以防之碍着我的本性么?!
怙恶不悛,好成语,坚持作恶,死不悔改。大抵是我。做给自己看的努力,形式主义而已。要拿来和别人比较才有动力。
给你们看看我写的成人感慨文开头:“ 風之唏噓聲中,雨在窗外亂舞。塵世此刻化作一硯墨,一點亮,張着瞳,呆望手機屏幕。欲洞入意識深處,卻為堰塞,徘徊,圍着愈加堅固的心殼,徘徊。”
后头呢?没了!我还自己拍自己马屁,欣赏股臭气,越看越欢喜。
啊,我现在连这个吐槽文都懒得写完了 。就这样吧!
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吊死在阿佐谷公寓的神 | Powered by LOFTER